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旅游中国> 滚动新闻>

石家庄铁道大学:访企拓岗 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2023-06-05 10:52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6月5日电 近日,为进一步探索新时代党建校企合作新模式,校党委副书记彭文民带领工程力学系领导班子成员和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组成主题教育调研组,走访了中铁建发展集团诚合瑞正风险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铁十六局集团地铁有限公司和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等三家校友单位,开展党建共建、访企拓岗、主题教育调研,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并为“党建共建单位”揭牌。中铁发展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璇出席相关活动。


在会上,彭文民副书记向各校友单位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建设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并表示,校企开展党建共建,是学校面向社会需求推进教学、科研改革的实践举措,也是深化双方交流合作的新起点。校友单位介绍各自公司发展情况。与会嘉宾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建共建活动,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双方行业与专业互动、教学与科研贯通、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分析人士表示,此次活动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党建共建的具体行动,更是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一次重要行动,为双方今后的深度合作夯实了基础。(伍策 一丁)

【责任编辑:古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