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周边避暑:彩虹云海也道不尽的金山岭长城

发布时间:2023-06-05 16:40:50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纪正权 崔海明 张爱东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彩虹跨越壮美的长城上空,恍如艳丽夺目的仙桥。夏季25℃的平均气温,90%以上的植被覆盖,超高浓度的负氧离子,层层包围的绿意,彩虹云海令人神往。这里是摄影天堂,更是绝佳的避暑胜地。 

 作者:纪正权 崔海明 张爱东

 


彩虹跨越壮美的长城上空,恍如艳丽夺目的仙桥。




彩虹绘长城伴你好运来,这绝美的自然现象,更是自然奇观。




这里植被丰富,负氧离子含量超高,夏季25℃的平均气温令人叫爽。




大山深处的金山岭长城,雨后又幻化成了仙境。每年的五月至十月,金山岭长城进入了云海季。




金山岭长城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滦平交界处,京承高速125出口(偏桥出口)8公里可达。

近年来,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滦平交界处的金山岭长城依托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游览,四季如画的自然风光,成为众多摄影大师、摄影爱好者的采风拍摄胜地。

如果想找个景美又凉爽的地方,金山岭长城的云蒸霞蔚,金山岭长城的林涛云海,是个放飞心情的好地方。

作者:纪正权 崔海明 张爱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