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长城的夏天 你会遇见什么样的美景?

发布时间:2023-06-26 14:06:14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纪正权 张爱东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金山岭长城的夏季平均气温25℃,90%以上的植被覆盖,超高浓度的负氧离子,层层包围的绿意,彩虹云海令人神往。这里是摄影天堂,更是绝佳的避暑胜地。 


作品版权归中国网所有,转载需署明来源和作者。



岁月镌刻自然,夏季绿意漫山。



90%以上的植被覆盖,超高浓度的负氧离子。夏季平均气温25℃。



任性的云飞舞中国最美的山际线。



金山岭长城把岁月镌刻进自然。



赤橙云霞中,金山岭长城犹如一条巨龙盘于天地。



它走过战火,历经沧桑,屹立于神州,被誉为“中国的脊梁”。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仰望星空了?看多了城市的霓虹璀璨,在这里看看最纯粹的星空吧。



在金山岭长城赏浩瀚星空,美到可以“洗眼睛”。



大山深处的金山岭长城,雨后又幻化成了仙境。



每年的五月至十月,金山岭长城进入了云海季。


金山岭长城象一部凝固的史诗,古朴生动,壮美雄浑,谱写着天地间最美的旋律。

长城上的障墙、文字砖和挡马,堪称金山岭长城三绝。

金山岭长城四季景色各不相同,但每个季节的美景都让人叹为观止,它把岁月与自然融为一体,让人惊叹世间怎会有如此秀美雄壮的建筑。(作者:纪正权 张爱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