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摄影师镜头:金山岭长城 日月星辰的惊艳

发布时间:2023-06-27 16:48:49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崔广来 张爱东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金山岭长城山脚下有一群农民摄影人 ,他们拍摄的长城作品曾多次荣获过众多国内外摄影奖项。金山岭长城脚下的花楼沟村又被誉为“摄影村”。

今年51岁的崔广来, 地地道道的金山岭长城人,爱好摄影十几年,曾多次获得河北省和承德市摄影比赛大奖。 金山岭长城朴实的农民对家乡的爱记录在了镜头里...... 

作品版权归中国网和作者所有,转载请署明来源和作者。




在金山岭长城,不仅有美轮美奂的绝美四季,还有一大批长袖善舞的农民摄影师。




移步一景,四季如画,是金山岭长城的最佳写照。



你多久没有仰望过星空了?感受一下这梦幻般的世界吧......



星空之下,让我们一起领略金山岭长城的雄姿,感受凝聚在长城之上的中华民族精神吧。




金山岭长城有三十多个本土摄影家,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早晚时光,第一时间记录下了金山岭长城日出日落前后的精彩时刻。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

星空之下,让我们一起领略金山岭长城的雄姿,感受凝聚在长城之上的中华民族精神吧。

微风不燥,阳光正好,趁着自己还未老,登长城做好汉,感受夏日清凉。

(作者:崔广来 张爱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