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长城,那最令人震撼和惊奇的闪电之美

发布时间:2023-06-28 17:08:25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张爱东 纪正权 周广山 崔广来 周海军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夏日,闪电和雷是大自然舞台上最奇特的灯光和音响,金山岭长城之美更令人震撼和惊奇。

看过了金山岭长城的唯美四季,看过了绝美日出云海,看过了震撼人心的风云变幻,风雨电闪雷鸣中的长城,你看过么?


作品版权归中国网和作者所有,转载请署明来源和作者。




当天空中长长的闪电划过延绵的古长城上空,两条巨龙相互交映,如此的动人心魄。 周广山 摄影



夏季,气象万千的金山岭长城更加风云变幻无穷。  纪正权 摄影




拍摄闪电是刺激而又具有挑战性的,拍摄前要做好充足的准备。纪正权 摄影




拍摄闪电是刺激而又具有挑战性的,拍摄前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崔广来 摄影



观察天气变化,预判风云雷电来势,安全第一。 周海军 摄影



观察天气变化,预判风云雷电来势,安全第一。周广山 摄影




金山岭长城的闪电穿云奇观唯美又惊艳。纪正权 摄影



金山岭长城的闪电穿云奇观唯美又惊艳。周广山 摄影



金山岭长城的闪电穿云奇观唯美又惊艳。纪正权 摄影



闪电和雷是大自然舞台上最奇特的灯光和音响,在金山岭长城更令人震撼和惊奇!

金山岭长城有三十多个本土摄影家,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早晚时光,第一时间记录下了金山岭长城日出日落前后的精彩时刻。

夏季的金山岭长城,当天空中长长的闪电划过延绵的古长城上空,像两条巨龙相互交映,如此的动人心魄!

雷暴中的金山岭长城,更是勤奋勇敢摄影家的天堂。


文/张爱东 图/纪正权 周广山 崔广来 周海军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