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星空里的金山岭长城:梦幻 唯美 又浪漫

发布时间:2023-06-29 14:38:50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张爱东 郭中兴 纪正权 崔广来 周广山 纪正雷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金山岭长城的唯美四季看过了,绝美日出云海看过了,震撼风云变幻看过了,电闪雷鸣风雨长城看过了,梦幻星空下的金山岭长城你看过了么?你多久没有仰望过星空了?

作品版权归中国网和作者所有,转载请署明来源和作者。



仰望星空,自由宁静,令人神往。郭中兴 摄影



星空下仙气弥漫,那博大的胸怀,让心灵栖息。纪正权 摄影



夜空下的长城,更显伟岸神圣。崔广来 摄影



夜空静谧,星星时而明亮,时而赔淡,像微笑着的小天使,是人们心底的纯真。崔广来 摄影



仿佛一场穿越时光的邂逅,我遇见了你..... 周广山 摄影



夜深人静时刻,星月交辉,银河浩瀚。纪正权 摄影



星空云海下,长城蜿蜒起伏,从遥远的古代穿越而来,通向未知的远方。纪正权 摄影



满天星光,金山岭长城如巨龙似鲲鹏展翅欲飞,如梦似幻。周广山 摄影



没有一个人,能拒绝星空下金山岭长城的这份美丽。 崔广来 摄影



星光微风、林海虫鸣,是长城在窃窃私语,讲给懂她的人听。纪正雷 摄影



金戈铁马的风云,百转千回的往事,萦绕在人们心上。崔广来 摄影


金山岭长城四季如诗如画,更是摄影人的天堂和徒步爱好者的乐园。

星空之下,我们一起领略金山岭长城的雄姿,感受凝聚在长城之上的中华民族精神吧。

金山岭长城有三十多个本土摄影家,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早晚时光,第一时间记录下了金山岭长城日出日落前后的精彩时刻。

长城上的每一块砖石,都记录着那些刀光剑影的岁月,那些殊死战斗的铮铮铁骨。河北金山岭长城文化带,投入了更多的精力保护、修缮后,在山间,在满天繁星下,定会熠熠生辉。

如果想找个景美又凉爽的地方,金山岭长城的云蒸霞蔚,金山岭长城的林涛云海,是个放飞心情的好地方。


(文/张爱东 图/郭中兴 纪正权 崔广来 周广山 纪正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