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青啤亮点抢“鲜”看

发布时间:2023-07-13 11:25: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一丁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7月13日青岛电 “欢聚青岛 干杯世界”,亚洲最大的啤酒盛会、第3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于7月14日盛大开幕。作为青岛国际啤酒节的“东道主”、“中国啤酒之都”的重要城市名片,青岛啤酒携百廿好味道邀你相约青岛国际啤酒节。


今年恰逢青岛啤酒120周年华诞,青岛啤酒将以“感恩百廿同行 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把各类青岛啤酒产品和主题活动带到青岛国际啤酒节,邀海内外游客一起沉浸于啤酒的激情与狂欢。

“嗨”起来:美酒启盛会,“饮”燃全城狂欢

开启第一桶啤酒历来是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式的重头戏和精彩看点,青岛啤酒鼎力参与支持,本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依靠数字化和舞台技术手段,以前所未有的创意形式“开启第一桶啤酒”,为游客带来惊喜和震撼。

而在精彩纷呈的啤酒节开幕式活动上,青岛啤酒现场发布120周年主题歌曲《共创美好未来》,伴着声光电、光影等现代舞台表现形式,为市民游客打造一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艺术盛宴。青岛的盛夏狂欢即将全面展开,欢迎着海内外游客“欢聚青岛、干杯世界”。

“逛”起来:多翼齐飞,感知青啤百廿魅力

第3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期间,青岛啤酒将在西海岸会场设置1903大篷和纯生大篷,其中1903大篷面积为3000平方米、纯生大篷面积为1500平方米,用最大的面积来尽可能解决啤酒节期间青啤大篷“一座难求”的情况,以时尚、潮流、激情为元素,以美食、美景、美酒为核心,为游客带来沉浸式啤酒体验。



而常驻西海岸啤酒城的青岛啤酒时光海岸•精酿啤酒花园,会用各式各样的精酿啤酒,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品酒体验。同时青岛啤酒还特别布置120周年主题空间,带消费者徜徉穿梭时空,全方位体验青岛啤酒120年的啤酒文化,享受不一样的青岛啤酒魅力感知体验之旅。既能让你的舌尖味蕾饱尝美酒,也能让你了解、体验啤酒酿造文化,让激情与文化齐飞。

“喝”起来:“食”全酒美,享受青啤酿酒师“待遇”



来青岛国际啤酒节怎能不喝青岛啤酒,每年青岛啤酒的几个大篷都会呈现“一座难求”的盛况,因为青岛啤酒是啤酒爱好者们必不能错过的打卡地。青啤原浆、纯生、白啤、黑啤、奥古特、IPA等应有尽有,让你从“水龙头”里喝到金奖品质的美酒。为确保酒水的新鲜度,扫码追溯源头系统可跟踪酒水运输全过程,为质量把关。现场还有一世传奇、百年之旅等超高端产品,惊艳你的味蕾,颠覆你的想象。



在啤酒节现场还能买到青岛啤酒1L原浆,青岛啤酒原浆在生产过程严格遵守“三不”原则:不过滤——富含酵母,酒体自然浑浊,营养更加丰富;不稀释——麦香浓郁,酒体醇厚,回味悠久;不杀菌——瞬时锁定新鲜美味,口感鲜活,被誉为啤酒家族中的超级液体面包。“享受青啤酿酒师待遇的时刻,怎能错过!”

美酒少不了美食相伴,深受喜爱的涮串、铁板烧、海鲜大咖等美食齐齐汇聚大篷,还有亲民的啤酒小食也必不可少。同时青岛啤酒各大篷升级外带杯形式,让消费者可以实现自由“逛吃”的啤酒美食体验。

“拍”起来:诗情画意,记住这几处醉美打卡地



西海岸啤酒节有一处绝佳的标志性打卡地,在西海岸啤酒城“青岛与世界干杯”主题雕塑前,是一幅全新打造的艺术绿雕,节庆吉祥物端起酒杯“祝贺青岛啤酒百廿华诞”,红、绿、金色彩组成的艺术绿雕与青岛啤酒120周年华诞标识相呼应。采用红、绿、金三色,由数字“120”、“1903-2023”和青岛栈桥回澜阁图标,麦穗、波纹等造型组成的青岛啤酒120周年标识,代表着青岛啤酒120年的里程碑与新起点。



当华灯初上,啤酒城更是流光溢彩,展示着“醉”美夏夜。“幻彩之海”艺术巡游给游客带来美不胜收的视觉冲击,青岛啤酒logo组成的超级鲸鱼造型从人群中穿行而过,像遨游在啤酒节欢乐的海洋中。极具视觉冲击的裸眼3D大屏上,巨型青岛啤酒呼之欲出,仿佛天上来酒,与游客进行亲密接触,还有大型建筑实体光影秀、超大型主题彩灯灯组、盛大的灯光焰火秀等,美好让人沉醉。青岛啤酒120周年主题绿色雕塑、3D裸眼大屏、艺术巡游等,为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特色打卡地。



“玩”起来:城市烟火气,青岛啤酒全城联动

而啤酒陪伴不止于此,青岛啤酒博物馆、中山路壹号•传奇CLUB、遍布全城TSINGTAO1903青岛啤酒吧……将“青啤味道”带到啤酒之都的每一个角落,升腾全城的城市烟火气。

在中山路壹号,这座曾经的青岛国际俱乐部旧址如今以“青岛啤酒中山路壹号•传奇CLUB”的身份成为青岛啤酒打造的啤酒文化沉浸式体验区。青岛啤酒将带来马车巡游盛典活动,9匹欧洲进口百万级温血马在骑手的驾驭下,护送载有百年啤酒厂新鲜酿制的美酒的马车,在40名巡游NPC的簇拥中,与市民、游客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巡游互动,精彩值得期待!

而在青岛啤酒的发源地,登州路56号青岛啤酒厂内,青岛啤酒博物馆利用晚间时光打造了《金色奇妙夜》,以酒为媒,通过各种数字夜游创意手法,将啤酒文化融入实景、融入演艺、融入科技、融入创意,为前来参观的市民、游客提供全新的视听文化享受,打开夏日新玩法。这是青岛啤酒用自己的方式向大众的深情告白,更是“青啤浪漫”!

燃情盛夏,青岛啤酒已就位,等你来!

更多:灯光秀视觉盛宴,点“靓”城市夜色

为庆祝青岛啤酒百廿华诞,7月22日,青岛啤酒还将在浮山湾畔的城市楼宇灯光秀,为市民、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以天为幕、以海为台、以城为景,于天海之间,青岛啤酒闪耀夜空,“感恩百廿同行 共创美好未来”,青岛啤酒邀八方来客“欢聚青岛 干杯世界”。市民游客可到五四广场、青岛国际会议中心、第三海水浴场等地观看。(伍策 一丁)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