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旅游中国> 滚动新闻>

大连发现王国17周年庆 每天超12小时日夜狂欢

2023-07-14 13:55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7月14日讯 进入7月,大连发现王国全面开启 “趣发现 有′凉方′” 暑期档主题;7月16日,大连海昌发现王国将迎来17周年盛大庆典,层出不穷的创意活动令人充满期待。当天,公园将特制1.7米超长的生日蛋糕,与游客共同分享周年庆喜悦。


为给游客带去更加清凉的戏水新玩法,公园推出全新主题“航海世界”。在魔法森林许愿树前,特别打造了全新的戏水DJ区,由不同的IP主题人物化身神秘DJ,为现场的游客带来与众不同的清凉惊喜。魔法森林变身清凉水世界,2台高空喷射水枪360°旋转喷洒,高空青蛙水炮冷不丁就给游客送去一份“清凉大礼”。外籍演艺团队化身的水族战士们一个个战斗指数爆表,与游客上演水枪大战。随后,泡沫大战接踵来袭,密集的泡沫从天而降,魔法森林秒变泡沫世界,大小朋友在泡沫海洋里欢呼、跳跃、尽情撒欢,共享“沫”日狂欢。



暑期夜场最受年轻人喜爱的发现王国DTM电音节今年重磅升级为全新的DTMx翻糖电音节,并在周年庆期间如期开轰!整个DTMx翻糖电音节将从7月14日开始每晚加量开启,一直持续到8月20日(8月4日、8月5日两天除外),36天超长狂欢,实力打造王国史上最强最炫电音季!全新升级的电音主舞台跨度更大,搭配双侧多排舞美射灯,现场氛围瞬间拉满。此外,每天多组DJ、MC轮番登场,配上喷气枪、冷焰火、泡沫、彩虹机等特效,打造顶级露天蹦迪体验。每晚更有电音焰火秀开场,不同主题劲舞热辣登场,超一流的声、光、舞美加持,令游客现场释放压力,燃炸夏夜。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7月7日至8月20日期间,每个周六日17:00-19:00,公园还特别增加了 “落日音乐会”,由专业乐队开场,并为游客提供海量歌单,每周不同主题,游客可尽情欢唱。落日晚霞,现场live,跟随音乐,大家可以一起沉浸于落日之后的静谧氛围中。



此外,发现王国17周年庆期间为游客们准备了多重惊喜。公园特别打造的“多巴胺系列限定玩法”将在7月14日至7月16日期间逐一上线,届时整个园区内将充满浓浓的多巴胺元素,游客们也可以穿着艳丽装扮,一起唤醒夏日多巴胺。顺应时下万物皆可盲盒的潮流,周年庆期间疯狂小镇区域将空降大型17周年发光盲盒墙,游客可以参与活动,每天限量拆取盲盒,100%中奖体验感拉满。晚上巨型盲盒将变身发光景观,是一处不可错过的潮玩打卡点位。多巴胺女孩“随舞快闪”将在周年庆当天热力而来,伴随着当下最流行的K-POP节奏,多巴胺女孩们在园区内随机快闪,游客可以和她们一起狂欢热舞。

(王博 曲晓宇)

【责任编辑:古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