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黄山:立秋日彩霞、红日、云海同框(图)

发布时间:2023-08-08 16:09:52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姚育青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立秋”日安徽黄山惊现红日、朝霞、云海同框,日出时分一轮红日在满天红霞中冉冉升起,云海在阳光里变幻着色彩,人们仿佛置身于一幅引人入胜的风景画中。




今天8月8日,是24节气中的“立秋”,安徽黄山惊现红日、朝霞、云海同框,日出时分一轮红日在满天红霞中冉冉升起,云海在阳光里变幻着色彩,人们仿佛置身于一幅引人入胜的风景画中。给来黄山的游客带来惊喜。



农谚说得好: “立秋晴一日,农夫不用力”。如果立秋日天气晴朗,预示着必定风调雨顺,可以坐等丰收,来年顺顺利利。

今年1-6月,黄山全市共接待游客3610.4万人次、同比增长125.1%,旅游总收入 330.8 亿元、同比增长 109.7%。

(文/图 姚育青)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