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火似霞! 令人惊艳叫绝的金山岭长城晚霞

发布时间:2023-09-20 16:18:03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郭中兴 纪正权 张爱东  |  责任编辑:郭旭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傍晚,初秋的金山岭长城,绯红醉人的晚霞,像一抹绚丽的彩带,把金山岭长城装点得如梦如幻,仿佛把人带入了仙境天堂。

绯红似纱幔缥缈的彩霞,不仅让人大饱眼福,更给人带来了精神上的享受。

当你奋力登上长城之巅,震惊这如梦如幻的景色,什么烦恼和压力都会烟消云散。

在这个时刻,仿佛你能够感受到大自然的神秘力量,让你的心灵安抚和宁静。

这里不仅有着悠久的历史底蕴,还有着丰富的文化内涵。

站在金山岭长城之上,你不仅可以欣赏到美丽的自然景色,更可以领略到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


金山岭长城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滦平县交界处,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背景。金山岭长城是明代万里长城的精华所在,被誉为“万里长城,金山独秀”。

这么近 ,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在金山岭长城,你会感受不一样的文旅新体验。(郭中兴 纪正权 张爱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