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长城古琴奏明月 圆月之夜芭蕾思故乡

发布时间:2023-10-07 09:49:43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张爱东  |  责任编辑:郭旭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初秋的金山岭长城,明月夜,崇山峻岭之巅,上演了一场芭蕾与古琴的对话, 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中国古琴声中,柔美曼妙的芭蕾舞与壮美古朴长城形成一幅幅绝美画卷。

初秋的金山岭长城,是一个风景绚丽且充满诗意的季节。

月色如水,金山岭长城更显得庄严而神秘。纪正权摄影

长城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西方古典芭蕾的白天鹅形象,作为美的化身,在中国深入人心。

在金山岭长城之巅,古典芭蕾的优雅与中国长城的大美,曼妙结合,形成了中西文化交融的瑰丽画卷。

神秘月夜下的金山岭长城:古琴与芭蕾的交响曲激动人心。纪正权摄影

舞蹈是藏在灵魂里的语言,恬淡静远的古琴意境,在初秋的金山岭长城,两位艺术家珠联璧合的表演,让人感受了古老长城上中西文化碰撞的浪漫与激情。

醉美月夜下的古琴与芭蕾, 将古代和现代、中国和西方连接起来,这两种完全不同的艺术形式,传递出了对历史、文化和时代的思考,为游客们带来了独特的跨文化体验。纪正权摄影

夜幕下的金山岭长城,深沉悠扬的古琴声,恍如千年古刹的禅音,回荡在山谷之间。

古琴声与芭蕾舞者的舞姿相互呼应,构成了一幅绝美的画卷。

秋日晚霞里,古老长城上中西文化碰撞的浪漫与激情。柔美的轻舞飞扬更显长城的古朴壮美。

芭蕾舞者凝聚力量与美感的完美结合,犹如在古老的长城上绽放的一朵朵美丽的花。

长城是中国代表性建筑,历史源远流长,蕴含着丰富的文化与历史意义。

长城是中国古老文明的象征,其建造可追溯至公元前7世纪的春秋战国时期。

芭蕾,欧洲古典舞蹈,由法语ballet音译而来,芭蕾舞孕育于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

金山岭长城之巅,红纱飘曳,舞姿曼妙。

古老长城上的芭蕾舞充满了艺术魅力和文化内涵。它不仅展现了舞者精湛的技艺,也呈现了一种跨越时空的文化对话。

金山岭长城曾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十大秋色。

长城是世界上最奢侈的山际线,是最唯美的观景台,也是最深刻的历史废墟。看长城之美有太多的角度,它的美,多少文字也难以尽言。

金山岭长城的壮丽景色,让更多的艺术家创造出美妙的音乐和舞蹈。

中国古琴之美,在于力量与灵动,更在于沉淀的人文气息。

中国古琴文化历史悠久。古琴,又称瑶琴、玉琴、七弦琴,是中国传统拨弦乐器,有三千年以上的历史。

汉服,是汉民族的传统服饰。又称衣冠、衣裳、汉装,是我国的五大国粹之一。

汉服之美,美如诗画 ,清清爽爽的气质无需冗余的修饰,微风吹拂,罗衣飘飘,惊醒那沉醉千年的美,显得更加仙气十足。

长城作为中国古代文化的象征,代表了千年来的历史沉淀和文化遗产。

而芭蕾舞,作为欧洲文化的一部分,源远流长,流传至今。

在古老的长城上,芭蕾舞的表演不仅是一次独特的艺术展示,更是一种中西方文化的交流与碰撞。

来自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游客被中国古琴深深吸引,一上手感受超好,喜笑颜开。

芭蕾舞在世界文化遗产、世界独一无二的舞台-金山岭长城上的曼妙舞姿,让人感受到的是一种跨越时空的对话,更是一种中西方文化的交流与碰撞。

金山岭长城曾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十大秋色。

长城是世界上最奢侈的山际线,是最唯美的观景台,也是最深刻的历史废墟。

看长城之美有太多的角度,它的美,多少文字也难以尽言。

十月中下旬,金山岭长城将迎来层林尽染万山红遍的最美时节。

芭蕾舞在长城上表现出的是一种自然与艺术的融合。在雄浑壮美的金山岭长城,芭蕾舞者与金山岭长城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不想假日“人从众”,又想景色独特,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打卡与众不同的金山岭长城吧。

国庆期间,金山岭长城秩序井然,秋意渐浓。

十月中下旬,金山岭长城将迎来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最美时节。(张爱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