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周庄赏灯 | 江南奇妙游发来邀请~

发布时间:2023-10-16 10:40:12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郭旭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一场江南奇妙游正式开始!

“嘿!来看灯!”小周发出最诚挚的邀请,被@看灯可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

当然不能只赏灯啦~沉浸式体验、感官刷新、童趣之旅……

一场江南奇妙游正式开始!

嗨玩·童趣嘉年华

介绍我的新朋友们给你认识,他们带了礼物在等你呢!入口处的小丑个个都是魔法师,用气球变出一整个童年,独轮车和杂技表演随机掉落在你的身边。

和泡泡师打个招呼,五彩的泡泡包裹着可爱的童趣精灵。向蛙蛙敬个礼!原来他们带着崽在森林秘境定居啦,快来偶遇吧!

嗨享·国风快闪

民族的才是世界的,轻轻一转,就是一张脸谱;水袖一甩,就是惊声一片。高跷、变脸、喷火……灯火映衬下是一代代传承的国粹表演。

水乡锦鲤,有福有喜,锦鲤飞鱼秀徜徉在舞台与灯组之间。

江南·上铃鼓,一场古典、含蓄、飘逸的国风舞蹈秀在古镇里翩然展开,跟随悦耳的铃鼓声慢下脚步。来和不倒翁小姐姐握个手,听说拿到小姐姐的小礼物会获得好运气哦!

嗨乐·互动演绎

主舞台的小剧场真的很值得~和公主合个影,做最幸福的小朋友!《冰雪女王》《绿野仙踪》《爱丽丝梦游仙境》……将舞台搬到户外,欢乐的儿童小剧场正在上演!

嗨赏·灯会阑珊

和沈万三进行智力PK,从诗词歌赋到趣味谜语,赢一个来自首富大人的金元宝,满满的财气带回家。

鱼首造型的主灯区,江南烟雨、兔影月华……每一片鱼鳞都是一幅灯景画卷。走进森林秘境区,东方奇境映入眼帘,数字光影打造的传统东方奇幻光影,打卡超出片!

精彩活动这么多!还在等什么?小周在灯会等你来偶遇~(尤紫璇 周宣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