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登高看祖国大好河山 黄山成首选登高之地

发布时间:2023-10-23 11:15:30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姚育青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每年的“重阳节”之时许多年轻人都会带领自己的父母前往全国的名山大川旅游度假,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黄山正是他们的首选之登高之地。



今天是九九重阳节,又称老人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更是有登高的习俗,每年的“重阳节”之时许多年轻人都会带领自己的父母前往全国的名山大川旅游度假,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黄山正是他们的首选之登高之地,趁此机会扶老携幼来黄山追逐红叶欣赏秋日风光,享受晚年的天伦之乐。



秋天的黄山到处流淌着温暖的颜色,“金阳红树间疏黄”的秋色在彩谷间律动,追逐嬉戏,相映成趣,正在“酿造”醉人颜料……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黄山,晴云秋月,云烟纷飞,光影徘徊,同涌丛林,穿梭峰间,染了今秋。




游客惊叹:好一个醉人颜料地。


(姚育青)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