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意画卷中国长城 重阳登高金山岭长城(组图)

发布时间:2023-10-23 16:37:03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张爱东  |  责任编辑:郭旭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如果说日月轮回的四季是一幕跌宕起伏的戏剧,那么金山岭长城的秋天就是戏剧的高潮。

金山岭长城四季如诗如画,秋色更撩人。

金山岭长城秋日登高:历史与自然的美妙融合。

金山岭长城秋季登高望远的独特体验——不仅能欣赏到长城的壮丽景色,还能欣赏到五彩斑斓的自然风光。

重阳登高,感受金山岭长城的秋日韵味与历史魅力。

金山岭长城秋日之旅:层林尽染的诗意之行。

站在金山岭长城之上,可以俯瞰整个山脉的壮丽景色,让人的心灵得到宁静和放松。

秋天的金山岭长城,宛如一幅诗意画卷。

重阳节登高,赞叹长城的壮丽与历史的深沉。

金山岭长城,因其地理位置独特,敌楼密集、建筑形式独特,以及秋季时色彩斑斓的森林景观,被誉为“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远山层峦叠嶂,长城蜿蜒曲折,红叶、黄叶与绿叶交织成一片,如诗如画。

登高远眺,满眼都是浓烈的秋意和历史的厚重感。

登上长城,仿佛能听到历史的回音,感受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

重阳节登高远眺,赏层林尽染,感受自然与历史的交融,这不仅是一种传统习俗,更是一种心灵的洗礼和文化的传承。

重阳节,又称双九节,是每年的农历九月初九日。自古以来,中国人就有在这一天登高远眺、祈福纳祥的传统。而位于河北省滦平县境内的金山岭长城,无疑是重阳登高的最佳选择之一。

作为距离首都最近的国际型旅游区,金山岭长城作为旅游精品板块和京北黄金旅游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地段,因其视野开阔、敌楼密集、景观奇特、建筑艺术精美、军事防御体系健全、保存完好而著称于世,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美誉。

北方的秋天短暂而又珍贵,喜欢美景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约上朋友家人一起来感受这独一无二的美景。(张爱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