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漫游周庄:出门有惊喜 吃喝玩乐干快乐事

发布时间:2023-10-24 11:50:46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郭旭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秋天一到,这座小镇就像被撑开了似的。随便地踏出门去,到处都能捡到漂亮什儿。

秋天适合出门。天像被浸染过似的,甚是好看。凉意刚刚好,黄昏也刚刚好。我们就跳进秋风中,吃喝玩乐干尽快乐事!

秋风吹来好消息:又来宠粉!你冲不冲☞

4 款超值钜惠套餐,互动还有机会赢好礼哦(周日入园,九宫格打卡美照发布票圈,集赞满20个,送文创大脸兔子灯1个,限量100)~最低9块9就能游古镇、逛灯会,直接省下一大笔出游经费!

谁说门票是周庄的通行证,你的“身份证”就可以是!苏州、昆山市民及在苏州、昆山工作或生活的新苏州、新昆山人注意啦......凭身份证即可抢“古镇特惠票”,昆山人游周庄、苏州人游周庄,家门口的好去处~

「秋日漫游指南 · 一览」

游古镇,暂做水乡人

秋天一到,这座小镇就像被撑开了似的。随便地踏出门去,到处都能捡到漂亮什儿。

新的旧的、近的远的、绿的红的,不同颜色铺开,沿河的树老早就把玳瑁黄上了身。

桂花不慌不忙落下来,实实在在落到了肚子里去。一碗桂花圆子,甜到心里,所有的细节都变清新了。还有蟹黄面、万三蹄、贞丰酥……不到周庄,万万是吃不到10分的好!

// 好景、好吃占一半,好玩占了另一半。

剧好看,人气舞台TOP

古牌楼迎宾,水巷花船巡游,梦幻独舞,玄音江南,老老少少抻着脖子赶热闹……各色的情景演出变着法儿讨你欢喜。夜里,天上的神仙打翻琉璃盏,“一河两岸”星星点点的花灯都涌上来。

// 这里的人、这里的时间,好像天生平分了江南的好。

从白蚬湖悠然的渔舟唱晚,到急水港恢宏的扬帆远航;从热火朝天的四时劳作,到欢腾喜庆的水乡婚俗……这座小镇千百年来,就是极易让人发梦的地方。

《四季周庄》水乡实景演出余额不足啦!趁秋风,穿越“四季”,快来一夜识江南。

逛灯会,江南奇妙夜

沉浸式互动游园会,高跷表演、国粹变脸、网红不倒翁,传统艺术演绎江南奇妙游,闲暇带娃来这里,嗨够一整天~

// 秋月高悬,明灯三千。

富贵园、古镇主题灯区,多巴胺配色点亮浪漫水乡,处处可拍、处处可玩!

一尾“锦鲤”入水乡,森林秘境5大篇章,数字光影钩织千年梦境;传统、民俗、地标、游戏大 IP ……超多主题表达,享受一场从“水”上升起的视听盛宴。

富贵夜市,大人小孩都能快乐打卡的新路标!好玩接连不断,阵容玩法卷了又卷。

“藕”遇香村,挖呀挖呀挖

同孩子一起,猫着身子出没香村。跟着自然老师,去听一听莲藕的“身世”。在无拘束的乡野课堂里,让好奇的种子也萌出芽来。

借几只秋色来捶染,一个奇妙的、自然而染的秋天:田垄将村庄分开,塘边上晾着花衫,千万根“莲藕”已登场......

走进香村,自在去野,乐尽天真做一日快乐小农夫。这一期「“藕”遇香村」,下一期「遇“稻”你」。

(尤紫璇 周宣)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