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3497场 一夜识江南《四季周庄》不说再见

发布时间:2023-11-22 10:51:04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郭旭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在每年的春天开始,一起见证夏的热烈和秋的温和,然后我们于冬天作别。

大型水乡实景演出《四季周庄》,已于2023年11月20日20:00完成今年最后一场演出,四季相伴,胜过人间无数,我们不说再见!

四季周庄 · 相约3497场

2007年4月1日,中国第一部原生态水乡实景演出《四季周庄》在江南人家水上舞台首演,不觉中已经走过了十七个春秋。

十七年来,完成了3497场演绎。震撼的音乐,炫目的灯光,灵动的舞蹈,一幕幕再现周庄的文化底蕴和浪漫情韵。不断反复打磨、沉淀、创新,生动的周庄生活画卷一次次铺开。

十七年来,每场三百多名演职人员辛勤奉献,共同编织起这篇诗画江南。一遍遍练习,一场场演出积累,舞台上他们拥有100%的默契,他们用精湛的演绎描绘出最美的周庄。日日坚守,在幕后他们默默付出,共同保证每一场演出有序进行。掌声雷动,积极互动,感谢每一场观众的热情,赋予《四季周庄》最坚定的灵魂。

四季周庄 · 一夜识江南

回首 · 水韵周庄

灯光聚焦,《渔歌》起,一场横亘时间与空间的好戏开场。风帆扬起,江南水乡的纯朴生活走上舞台。

回首·四季周庄

流淌在千年历史长河中关于水乡的四季精彩,都凝聚在这一方水上舞台。

回首·水乡民俗

民俗的、人文的、风情的,江南水乡的独特魅力尽情展现,带来听觉与视觉的全方位沉浸式享受。帷幕落下,鞠躬致谢,一切热闹都归于平静……

四季周庄 · 一些记事

多年来,《四季周庄》凭借浪漫震撼的演绎,成为了周庄古镇一张靓丽的名片,诸多亮点记忆犹新。

# 2007年

· 4月1日,中国第一部江南原生态文化水乡实景演出《四季周庄》首演

# 2016年

· 获评年度昆山市优秀版权奖

· 获评苏州十佳夜游产品

· 获评苏州市文化产业重点项目

# 2020年

· 获评第三届苏州市文华奖“文旅融合特别奖”

# 2021年

· 获评年度“苏州市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项目”

· 获评年度特色文旅项目奖

在每年的春天开始,一起见证夏的热烈和秋的温和,然后我们于冬天作别。(尤紫璇 周宣)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