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旅游中国> 滚动新闻>

安徽黄山:云海美景,好似流动的水墨画(图)

2023-12-01 13:54

来源:中国网旅游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点睛】黄山云海不仅本身是一种独特的自然景观,而且还把黄山峰林装扮得犹如蓬莱仙境,令人置身其中,神思飞越,浮想联翩,仿佛进入梦幻世界。


11月30日,黄山风景区雨后云海景观频现,氤氲缭绕,山石似黛,苍松如墨,山谷间云雾随风而起,时而烟云缭绕如轻纱飞舞,时而又在千峰万壑中波涛涌动,与奇松、怪石相映成趣又好似流动的巨幅水墨画卷。



黄山云海不仅本身是一种独特的自然景观,而且还把黄山峰林装扮得犹如蓬莱仙境,令人置身其中,神思飞越,浮想联翩,仿佛进入梦幻世界。





据悉,每年的10月至第二年的5月,由于季节交替的原因,黄山风景区昼夜温差大,只要在雨雪天气后,云层比较稳定,大气扰动很少,所以,云海容易形成,且消失较慢.这一时期也是观赏黄山云海的好时节。(姚育青)




【责任编辑:古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