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旅游中国> 滚动新闻>

开业三个月 上海6200元“天价咖啡”店关停

2024-01-17 08:51

来源:潇湘晨报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两个多月前,上海张园一家咖啡店因出售6200元一杯的天价咖啡而走红网络。三个月时间不到,有消费者发现,这家匆匆爆红的咖啡店,目前已经处于停业状态……

1月12日,潇湘晨报记者从该咖啡店附近的一家商户处了解到,这家网红咖啡店确实已经关停,“就这两天关闭的。”

记者多次拨打了该咖啡店对外公布的联系方式,一直处于“已关机”状态。

大众点评平台上,该店铺的营业状态转变为“灰色”,显示为“暂停营业”。1月3日,一名慕名前来的网友到店打卡时留言说:“顶着上海最贵咖啡的光环,可惜这次去的时候,招牌已经撤了……”

去年12月,该店因推出售价6200元一杯的天价咖啡而爆红网络。相关话题登上平台热搜后,有网友质疑:天价咖啡的本质是为了炒作。

当时,该咖啡店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一再表示,不是炒作,6200元一杯的咖啡使用的是“标王”咖啡豆,每公斤价格为10005美元。店内总共买了约15克“标王”咖啡豆,只能做出一杯咖啡且已被预订,预计今年不会再有此种咖啡。

【责任编辑:郭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