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旅游中国> 滚动新闻>

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于1月27日开启“环球中国年”

2024-01-19 08:53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1月19日电 1月18日,北京环球度假区“环球中国年”主题活动将于1月27日开启,活动将持续至3月10日。活动期间,园区将推出全新集市、重磅演出、龙年装饰和佳肴年货等全新新春体验。

据了解,环球新春广场首次亮相,将呈现开年大秀以及新春集市。环球中国年新春特别演出“年来啦!”首次上演,多位大片“主角”将穿上新年服装,为游客演绎“降伏年兽,红火过大年”的故事。除了观赏年度特别演出,环球新春广场集市也将首次亮相,将售卖包括手指水煎包、火锅系列小食和糖葫芦等中国传统新春美食,以及山楂芝士蛋糕,香草柚子蛋糕等中国风造型的西式甜品。

此外,北京环球度假区将陆续推出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欢聚票(四人同行)、新春玩乐升级套餐、酒店住宿与餐饮新春套餐等产品。(郭旭)

【责任编辑:郭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