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旅游中国> 滚动新闻>

李爱武:旅发大会开局就是决战 起步就是冲刺

2024-02-28 08:32

来源: 湖南日报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如何讲好衡阳故事、湖南故事,彰显文化大省厚重感、创意湖南的青春感和世界旅游目的地的国际范?2月27日上午,第三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组委会办公室筹备工作动员大会在长沙举行。会议听取了组委会办公室、各工作组与衡阳市执委会关于筹备工作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据悉,第三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成立了组委会办公室筹备工作指挥部,下设“一办十组”。衡阳市在健全机制、铺排项目、招商引资、提质服务、宣传推广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该市将全方位展示衡阳文化特色,将南岳名山文化、湖湘文化(船山文化)、抗战文化、工业文化作为重点打造方向,并贯通于大会的活动策划、项目铺排、风貌提质和宣传预热全过程。

会上发布了第三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的各项活动。主体活动包括大会开幕式暨文化旅游推介会、文旅项目观摩活动、旅游产业发展推进会议;配套活动包括第八届湖南艺术节群文活动、湖南历史文化旅游联盟启动仪式及系列活动、第三届湖南省非遗博览会、2024湖南文旅产业投融资大会、中国美食旅游论坛暨“去湘当有味的地方”之“人间烟火 衡阳味道”厨神汇活动等。目前,已明确将衡阳市酃湖公园确定为大会开幕式地点。

“社会更关注、时机更特殊、挑战更多元”,动员大会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爱武要求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稳步跑好第三届旅发大会筹办“接力赛”。(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普庄)

【责任编辑:吴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