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旅游中国> 滚动新闻>

报告:清明京郊民宿订单占比66% 周边游升温

2024-03-19 08:51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3月19日电 3月18日,木鸟民宿发布《2024清明民宿预订趋势报告》,当前清明假期民宿预订仍以长线游为主,截至目前,跨省民宿订单占比85%,江浙地区成为最受用户青睐的目的地,同时周边游也进入升温阶段。在北京清明假期民宿订单中,京郊民宿订单占比66%。

《报告》显示,清明假期,消费者出游热情高涨,近一周清明假期民宿订单环比上涨126%,同比增长超7倍,江浙地区最受用户青睐,“戴簪花、逛古街”成为女性消费者心头好。从国际妇女节开始,清明民宿订单进入稳序增长阶段,日均订单增长速度超过20%。从当前订单看,南京、武汉、青岛、重庆、北京、长沙、成都、杭州、苏州、洛阳成为今年清明假期热门目的地。(郭旭)

【责任编辑:郭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