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旅游中国> 滚动新闻>

机构:清明假期民宿预订量同比2023年增长492%

2024-03-21 09:02

来源:北京商报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3月20日,据小猪民宿平台数据,“赏花”“踏青”“游湖”等关键词在平台搜索热度持续上涨,清明假期民宿预订量同比2023年增长492%,南京、武汉、杭州、上海、广州、重庆、苏州、成都、西安、洛阳成为清明假期最受欢迎目的地Top10。由于清明假期时间相对有限,本地游、周边游、短途游成为主流出行选择,扫墓祭祖与踏青春游为清明出行的两大主要目的。

小猪民宿平台数据显示,凭借漫天樱花在众多赏花目的地中脱颖而出的“顶流”武汉,成为清明期间最受欢迎目的地Top5;洛阳迎来一年一度的牡丹花节,中国国花园、天香牡丹园等景区周边民宿备受游客欢迎;广州是最早步入春季的城市之一,不仅“花样”丰富,而且花期长,清明假期民宿预订量同比去年增长235%;江西婺源篁岭景区举办花朝节、花田歌舞等民俗体验与花事演绎活动,让游客在旅行中,沉浸式体验当地特色演出及民俗风情。

【责任编辑:郭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