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旅游中国> 滚动新闻>

中国(大连)国际文化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将启幕

2024-03-21 16:07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3月21日电 据悉,第六届中国(大连)国际文化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将于2024年3月29日至4月1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办。

本届文旅交易博览会以“文旅融合 共创未来”为主题,旨在推动文化消费持续扩大,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添能蓄势。展区面积达18000平方米,共设立近800个国际标准展位,吸引了来自全国80多个地区近600个参展商来连参展,近百种文旅产业集结一堂。涵盖有旅游景区景点、旅游特色商品、旅游装备、美食美酒、房车、旅游观光车、露营装备、茶文化、文化传媒、文创用品、非遗佳作、猛犸牙雕、木雕、玉雕、铜雕、掐丝珐琅、寿山石、紫砂、陶瓷、织锦、苏绣、苏式家具等近百种文旅产业。

文旅交易博览会自2019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始终给予了多方指导和大力支持,一直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深受国内外文旅机构、企业、参展商及广大观众的认可,已成为全国最受欢迎的文旅盛会之一。经过多年的打造。曾获得中国展览协会“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品牌展览会金奖”,又于2023年4月荣获“辽宁省金质品牌展会”荣誉。

近年来,露营成为一个越来越受欢迎的户外休闲方式。随着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和人们对自然环境的向往,越来越多的人,走进大自然,体验露营的乐趣。本届文旅交易博览会上,大连市旅游协会首次组团设立露营、房车展区,展区面积达500平方米。观众可以看到各种户外装备、不同类型和款式的露营房车,从小巧轻便的露营拖车到豪华舒适的房车,参展商会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设计、功能特点以及创新科技,让观众了解到前沿的露营、房车行业动态。(王博)

【责任编辑:郭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