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旅游中国> 滚动新闻>

多家航司发布受莫斯科特殊事件影响客票处理通知

2024-03-25 08:56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3月25日电 日前,东航、南航、川航均发布了受莫斯科特殊事件影响客票特殊处理的通知,在规定范围内的客票可免费变更一次或退票。

东航通告显示,东航国际客票填开的国际、地区和国内航班,客票中至少含有一段未使用的涉及莫斯科进港、出港或经停航班(包括东航、上航或其他航空公司航班)日期在2024年3月22日(含)—4月21日(含)之间。客票的出票日期或换开日期在须2024年3月23日(含)之前。

南航通告规定的适用范围为2024年3月23日16:00(含)前购买或换开的南航784开头的客票,且客票未使用行程涉及旅行日期在2024年3月23日(含)—4月23日(含)之间的莫斯科机场进、出港(含经停)的南航实际承运航班或使用CZ航班号的代码共享航班。

川航官方微博显示,客票同时满足以下三点:在2024年3月23日(含)前使用876票证填开或换开的客票(包括里程兑免客票);客票行程涉及旅行日期为2024年3月23日(含)—4月23日(含)之间的涉及莫斯科、圣彼得堡航点进出港的川航实际承运航班;在2024年3月24日0时(含)以后申请客票变更或退票。

此外,三家航司还表示,在客票有效期内至原购票渠道免除退票费办理退票。(郭旭)

【责任编辑:郭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