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旅游中国> 滚动新闻>

游客称西双版纳旅游不购物被扣 官方:展开调查

2024-03-27 13:17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3月27日电 近日,一起涉及云南旅行团的购物店扣留事件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广泛关注。据报道,该旅行团一行37人在西双版纳跟团游期间,被强制要求在一家销售乳胶床垫的购物店进行消费。当游客们表示拒绝购买时,店家竟然不让他们离开,将他们扣留在店内长达数小时之久。

据了解,该旅行团的游客们被导游带领至购物店后,便被迫接受店家的强制消费要求。面对高昂的床垫价格和不合理的购物要求,游客们纷纷表示拒绝,然而店家却置之不理,甚至采取了扣留人质的手段。

针对这起事件,云南当地文旅局展开调查和处理。他们表示将依法依规对涉事旅行社和导游进行严肃处理,并加强旅游市场的监管和整治力度,防止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同时,他们也提醒广大游客在报名参团时要选择正规旅行社,并仔细阅读合同条款,避免陷入旅游陷阱。(郭旭)


【责任编辑:郭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