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旅游中国> 滚动新闻>

上春山|天蒙景区第八届亲情沂蒙自驾文化旅游节启幕

2024-03-29 13:27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3月29日电 3月28日,上春山丨天蒙景区第八届亲情沂蒙自驾文化旅游节于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东游客中心广场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山东省自驾车旅游协会、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联合主办,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自驾游分会、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动自驾游与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展示沂蒙山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魅力,吸引更多自驾爱好者前来游览体验。


主承办方领导、长三角自驾协会及俱乐部代表、省市主流新闻媒体伙伴以及来自16市自驾协会、俱乐部代表齐聚一堂,同心共绘自驾出行美好篇章,共商交旅融合发展大计。



随着沂蒙山小调优秀传唱人宋守莲一首韵味十足的《沂蒙山小调》,第八届亲情沂蒙自驾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山东天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刘子腾,山东省自驾车旅游协会会长谢英民分别致辞。刘子腾在致辞中表示,山东文旅·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作为山东省内著名的旅游胜地,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以满足游客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需求。旅游与交通的深度融合,无疑是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通过此次活动,天蒙景区期待与众多企业携手,共同推动交旅融合发展,使交旅融合成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为游客带来更加“沉浸式”的旅游体验。




“交旅融合示范景区”揭牌仪式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在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季节里, “交旅融合示范景区”揭牌仪式在天蒙景区顺利举行。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运营事业部、运营调度中心副总李镇、山东省自驾车旅游协会会长谢英民共同揭牌。此举标志着交通与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迈出了坚实步伐。天蒙景区作为示范点,将充分展示交通与旅游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新模式。通过优化交通布局、提升旅游服务品质,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旅游体验。此次揭牌不仅是对天蒙景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交旅融合发展的期待与憧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交旅融合将不断取得新成果,为山东乃至全国的旅游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为庆祝此次揭牌仪式的成功举办,天蒙景区特别推出了一项令人惊喜的福利活动。自4月8日起至4月14日,凡是山东高速畅和通APP的会员,驾车到天蒙景区游玩,即可享受免2张门票的专属特惠。



“长三角游沂蒙自驾活动”启动仪式

中国车船旅游协会秘书长刘汉奇、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尚玉轩、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临沂枣庄运管中心总经理米刚、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山东天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刘子腾、安徽省旅游协会自驾游与露营分会主任刘桂云、江苏省自驾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祥共同上台进行彩砂启动。此次活动将依托沂蒙山区丰富的自然和人文资源,为长三角地区的自驾爱好者提供一条全新的旅游线路。游客们将有机会近距离感受沂蒙山的山水之美,领略其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同时,还将推出一系列特色旅游项目,让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能深入了解这里的山水之美和人文之韵。



“长三角自驾游推荐官”聘请仪式

在天蒙景区亲情沂蒙长三角自驾游推荐官聘请仪式上,山东天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丰泉上台,向来自浙江、安徽、河南的推荐官颁发聘书。

“山高行 畅和通”

临沂自驾车主节产品上线启动仪式

活动最后,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临沂枣庄运管中心总经理米刚、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山东天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刘子腾、乐游天下总经理王浩、山东省自驾车旅游协会秘书长韩磊共同上台按下启动球,“山高行 畅和通”临沂自驾车主节产品上线启动仪式顺利举行。乐游天下电子票天蒙山门票产品、自驾天蒙山线路电子票等作为本次“山高行 畅和通”临沂自驾车主的特色产品,将为自驾车主提供更加便捷、丰富的旅游选择。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对天蒙景区进行参观考察,在八百里沂蒙聆听原汁原味的小调,欣赏沂蒙好春光,感受最淳朴的沂蒙山民俗风情。



作为山东文旅集团旗下的核心景区,天蒙景区将继续发挥国有企业“走在前,开新局”表率作用,牢记“我是山东文旅人,我是时代先行者”的使命,坚决贯彻集团决策部署,以更加开放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强与各方合作,共同推动交旅融合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为塑造山东省消费新引擎、乡村新风貌、交旅融合的标杆案例助力赋能。

(来源:中国网 伍策 一丁)

【责任编辑:吴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