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旅游中国> 滚动新闻>

游客称在安徽泾县一景区漂流遭多人扔石头袭击

2024-04-01 09:19

来源:新河南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3月31日,网友李先生在网上爆料称,他和儿子自带皮划艇在安徽宣城泾县月亮湾景区游玩,在河道里漂流过程中突然遭几位工作人员用鹅卵石袭击。他不断恳求,但对方仍不肯停手,把皮划艇上两个小孩都吓哭了。

李先生称,这是一个不收费自驾景区,河道也是公共的,自己遭到袭击的原因可能是没有付费坐皮划艇公司的皮划艇。31日晚,景区所在地派出所泾县公安局蔡村派出所值班人员回应记者称,派出所正全面了解此事,然后依法办事。

据李先生此前发布视频显示,事发3月30日,他带着儿子自带皮划艇去安徽宣城泾县月亮湾景区游玩。这是一个不收费的自驾景区、河道也是公共的。但在漂流过程中,岸上有4人,在未沟通的情况下,直接朝李先生皮划艇不停地扔鹅卵石,一个大石头砸向他被他用脚挡着,距离他儿子头部不到1米,李先生不断恳求对方停手,但是对方仍然砸过来,把李先生两个儿子都吓哭了。李先生报警后,警察赶到现场。



李先生称,后来据自己了解,岸上4人其中3人是当地皮划艇公司的,1人为河道管理员。李先生分析称,他遭袭击的原因可能是自带皮划艇漂流没有经过皮划艇公司同意,没有付费坐皮划艇公司的皮划艇或竹筏。



记者在泾县人民政府官网看到,泾县文旅局提供的资料显示,月亮湾景区是国家AAA景区,位于距泾县县城18公里处蔡村镇月亮湾村境内。景区被多家电影制片厂选为外景基地:《月亮湾的笑声》《月亮湾的风波》《红色的记忆》《渡江侦察记》等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都曾在此拍摄外景。


月亮湾景区图片来自泾县人民政府官网


记者31日多番联系李先生未果。泾县公安局蔡村派出所值班人员31日晚回复记者称,派出所正在了解此事接下来公安机关处理肯定也会比较全面。“(这事情如果)有违法,我们肯定是要处理的。如果没有违法的情况,那么我们也会去尽量地和当事人解释。”(来源:新黄河

【责任编辑:吴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