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旅游中国> 滚动新闻>

热门航线经济舱机票售罄 欧洲长线团恢复至疫前

2024-04-16 09:07

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近日,多家在线旅游平台的数据显示,清明假期后,“五一”假期迎来了旅游预订高峰。

去哪儿数据显示,自4月6日起,“五一”假期热门城市机票预订量迅速增长,单日预订量已超过2023年同期;机票平均支付价格已追平2023年,预计“五一”假期旅客量有望创下新高。

同程旅行4月12日披露的数据则显示,清明节后一周“五一”相关旅游搜索热度环比上涨超7倍。中长线旅游和出境游市场快速增长,游客出游距离和出游天数都有显著增长。

多家旅游平台的数据显示,出境游或在今年“五一”假期迎来爆发。

春秋旅游的报告指出,今年“五一”假期中最大的变化是,出境游预订人次同比增长近两倍,尤其是欧洲长线团,4至5月期间的团量基本恢复到2019年。

在去哪儿平台上,北京-成都、上海-昆明等热门航线的部分航班已升至全价;上海-大理、北京-大理等热门旅游航线,经济舱已售罄,已升至全价公务舱。(来源:澎湃新闻 记者 唐莹莹)

【责任编辑:吴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