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昌江:黎族视听音乐汇扮靓美丽乡村生活节
发布时间:2018-02-27 13:56: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林梦颖  |  责任编辑:路遥



海南昌江旅游业资源丰富,发展的优势和潜力非常大,“春赏木棉红、夏品芒果香、秋游棋子湾、冬登霸王岭”一年四季,昌江处处是景。现以高标准打造霸王岭国家森林公园、棋子湾国家海洋公园、石碌铁矿国家矿山公园、海尾国家湿地公园四大“国字号”公园,积极保护雨林生态资源,给海南特有的珍稀动物长臂猿提供良好的生存环境,并推动霸王岭申报世界自然遗产的工作,进一步提高昌江知名度,把昌江这一“山海黎乡大花园”打造成全域全季旅游的示范县,成为海南西部旅游的重要目的地。再通过民族音乐汇,摄影大赛,微电影,黎族长桌宴,黎族歌舞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昌江风采,不断深入挖掘昌江旅游文化内涵,发展乡村旅游振兴乡村,打造海南热带雨林品牌,让昌江成为海南名片,让更多游客来昌江,了解昌江文化,感受昌江本土文化。

(林梦颖)

<  1  2  3  4  5  6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