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环游世界>

圣彼得堡与莫斯科的混搭俄式之旅(组图)

发布时间:2018-03-02 17:16:43 丨 来源:中华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路遥


科洛门斯克博物馆-保护区(Kolomenskoe Museum-Reserve)





坐落在莫斯科河(Moscow River)湾峭壁上一处风景如画的公园内。科洛门斯克曾是莫斯科大公们的心仪之地,如今已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庄园内有许多风格兼容并蓄的教堂和大门,也有后来不断增加的其他建筑。最漂亮的建筑当属建于1530年至1532年的升天教堂(Russian Ascension Church)。这个博物馆兼保护区位于克里姆林宫以南约10公里处,乘地铁至科洛门斯克站(Kolomenskaya)或卡希拉站(Kashirskaya),出站后步行即到。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