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环游世界>

圣彼得堡与莫斯科的混搭俄式之旅(组图)

发布时间:2018-03-02 17:16:43 丨 来源:中华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路遥


经典圣彼得堡

埃尔米塔日博物馆(The State Hermitage Museum)





埃尔米塔日博物馆,主体部分是江湖人称的“冬宫”,俄罗斯当之无愧的文化艺术宝藏,可以和大英、卢浮宫媲美。除了俄国一代代艺术巨匠的作品,冬宫中还收藏着同样走雍容大气路线的伦勃朗、达芬奇、卡拉瓦乔的画作,而且在珍宝馆的黄金屋部分,旅行者还可以看到分别由古希腊和东方匠人打造的金银首饰。博物馆中最珍贵的一件展品是“孔雀钟”,它是18世纪叶卡捷琳娜二世收到的礼物,孔雀钟最神奇的地方在于,每到整点时钟上的孔雀会自动“开屏”报时。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