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枕暗香听橹声 周庄水乡舞台邀您江南寻梦
发布时间:2018-04-27 17:36: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周庄的夜是美丽的。美在比白天少些喧哗浮躁,美在灯火带来的朦胧魅惑。感受周庄夜色,古镇小巷间有着白天不同的景致与节奏。白天去过无数次的“贞丰泽国”石牌楼,现在在装饰灯光衬托下熠熠生辉。




四月的江南,终于告别了寒冬早春的冷意,阳光晒在身上真的是忍不住伸一伸懒腰,抖去一身的倦怠。休演了一整个冬天的《四季周庄》已经在4月1日重新盛装启幕,我和所有参与演出的小伙伴们早就在一场场的排练中,做足了准备,也已经在4月份为赶来观看的朋友们呈上了一出出“一夜识江南”的原生态水乡实景演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