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枕暗香听橹声 周庄水乡舞台邀您江南寻梦
发布时间:2018-04-27 17:36: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听一曲古镇水韵之歌

第一幕是由渔歌、渔火、远航表现“水韵周庄”。背景是真实的拱桥、弯弯的小河,渔歌声中,蓑衣笠帽的渔夫划船而来,鱼鹰在船边扑腾,加上朦胧的灯光背景,极美极美极美。渔火表演融入了杂技艺术,由我们的小伙子演员快速抖甩着燃烧着火焰的绳子,热情奔放。

随后的《出航》,演绎的是当年沈万三凭借周庄便利的水路交通出海通番的传奇故事。几个杂技演员紧贴观众席上演高空杂技,惊险刺激……近在咫尺的表演、不时喷出的烟火背景,给全场观众一出艺术的视觉享受。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