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这几家饺子店恨不得一天吃个遍!
发布时间:2018-07-19 17:13: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东子  |  责任编辑:路遥

喜家德虾仁水饺




推荐:素三鲜水饺 , 喜三鲜水饺 , 虾仁水饺 , 鲅鱼馅水饺 , 风味拉皮 , 野味双菇水饺 , 卤味土豆泥 , 南瓜饮 , 红油肚丝 , 香菇猪肉水饺 , 香菇肉馅水饺 , 西芹里脊水饺。




上榜理由:店里环境好,干净卫生。素三鲜,口感很好,皮薄馅大,纯手工包的很有家的味道。虾仁水饺,店里招牌,每个水饺里都有一颗大虾仁口感鲜嫩。喜三鲜,海参虾仁,蘸着满满的醋和辣椒,吃一口馅儿汤都淌出来,别提多爽了!裙带菜爽口小凉菜绝配。

人均: 37元

地址: 经四路5号万达广场四层459-460

电话: 0531-81763115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