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这几家饺子店恨不得一天吃个遍!
发布时间:2018-07-19 17:13: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东子  |  责任编辑:路遥

金房子水饺城




推荐:鲅鱼水饺 , 凉拌菜 , 京酱肉丝 , 水饺 , 酸菜鱼 , 铁锅鱼 , 孜然心管 , 糖醋鱼 , 牛肉水饺 , 糖醋里脊 , 酸菜水饺 , 风味茄子 , 架子肉 , 黄瓜虾仁 , 西红柿鸡蛋水饺 , 爆三样 , 胶东巧媳妇 , 酸汤银鳕鱼 , 小白菜素水饺、椒香辣爽鱼汤粉。




上榜理由:张庄路森林公园对过,很火爆的一家老店,到饭点就排队。关键是实惠,味道好。西红柿鸡蛋馅水饺,块头特别大,皮薄不破,挺劲道,西红柿馅料不露汤,不焦酸,很有颗粒感。虾仁水饺,虾仁填充充足,味道鲜美。很适合朋友们逛公园后聚餐的。

人均: 43元地址: 张庄路321号(森林公园对面)

电话: 0531-58591398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