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雾灵山看山玩水赏云海,森林氧吧话养生
发布时间:2018-07-23 17:34: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希军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平常日子领略雾灵的水,是婉约与清秀的跳跃!连日的暴雨,灌满了水库,飘逸了瀑布,河水带着浑浊和和枝叶滚滚倾泄而下,没有呢喃,没有倾诉。看到的是一股力量喷涌而出,是一种情怀奔放,是一路狂歌,是一路狂舞!是吃着火锅唱着歌!


清晨,一缕久违了的阳光终结了连日低沉的天空与暴雨,明媚却又不失属于这个季节的炽热。城里的您,告别了水帘洞又走进了火焰山,桑拿天气、汗蒸模式正在进行中……孩子放假了,何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到雾灵山的山间水畔、云里雾中嬉戏,有山有水、花草生香、天然氧吧,悠闲度假、避暑养生……



连续半个月的细雨霏霏,像是有意喂饱了山川大地,昨日骤然性起,风雨飘摇让人感知了天地的威力!昔日里雾灵山的清溪也开始泛起了黄水,毕竟雨来的太急、毕竟雨来的太大,毕竟雾灵山只是93%的植被覆盖率,匆匆而来的大量雨水夹杂着狂风打落的残枝败叶奔涌飞泄,这时节正是看山看水时光。



1  2  3  4  5  6  7  8  9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