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兮云兮云海兮,在白浪翻腾间遇见雾灵山
发布时间:2018-07-25 16:29: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希军 王刚 陈福珍 乔子豪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白浪翻腾,云雾弥漫,蜿蜒的群山峻岭时隐时现,乾坤上下,天雾云水,浑然一体;闲时如轻纱曼舞,游翩山间,怒时似惊涛拍岸,瞬涨瞬消犹吞天地,湮没了五龙头和歪桃峰,更吞没了伏陵仙境……



记得那年在河大当教授的同学和她老公开车来雾灵山,本来山下晴天,可到了山上却时而有雾,时而没雾,有雾时也是雾气渐浓,到了接近山顶,同学老公说什么也不敢开了,非要停下来,说再开上去很危险。我承认那天雾很大,可视距离不足20米,但是停下来不是更危险么?再三动员之下,车子终于又蜗牛般地向前开了60多米。切!气人不?这儿居然一点雾也没有,敢情刚才我们钻进了团雾中心去了。





1  2  3  4  5  6  7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