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兮云兮云海兮,在白浪翻腾间遇见雾灵山
发布时间:2018-07-25 16:29: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希军 王刚 陈福珍 乔子豪  |  责任编辑:路遥


雾灵山的名,源于她的灵雾。于林间行走,游人互相谈笑嘻闹,雾气拢聚,只闻得话声,却不见人影;人或者摸索前进,或者举步不前;云雾突散,见人立眼前,又吓一跳,真是令人匪然。我曾经在一个天气晴朗时间里,给远来的朋友们在“京东之首、燕山主峰”、“雾灵山、2118米”处拍照留念,忽然间不见了山峰,不见了朋友,眼前只是雾蒙蒙的一片,待我站起来时,在浓浓的云雾之上只能见到朋友们那有着惊异眼神的头部,身体的其他部位均被雾气笼罩。在我的迷惘迟疑中,雾消云散,一切恢复正常,那团浓浓的雾气变成了远去的白云,我却没有留下那神奇的影像,只留下我美好的回忆和永久的懊悔……常年在山顶工作的零五电视转播台工作人员王刚今天又遭遇了一场来不及的美景,不过他用手机录下了那片刻的云海,没能用单反相机留下高像素的影像。



<  1  2  3  4  5  6  7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