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金山岭长城 荆条花随风摇曳(组图)
发布时间:2018-07-31 10:16: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京广 张爱东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七月的北方,炎热流火,盛夏时节登上金山岭长城,满山遍野的荆条树盛开着微兰色的花朵,为翠绿的山峦增添的神秘的色彩,随风摇曳,清新、静寂。



周末,恰好大暑时节,闷在京城的高温下不如约上好友去长城。于是,驱车沿京承高速1小时50分到达金山岭长城脚下,一种雨后的清新空气扑面而来。沿着沟壑山路而上,很快到达小金山。极目远望,满山翠绿、长城的空旷、孤寂、静默、雄壮,更显示他的风骨,也正是想象中的样子。夏日的阳光下长城延绵蜿蜒,随风摇曳的荆条花在眼前扑朔迷离,让人们想象、赋予人们智慧与力量,漫步其中,自豪感油然而生。

七月的北方,炎热流火,盛夏时节登上金山岭长城,满山遍野的荆条树盛开着微兰色的花朵,为翠绿的山峦增添的神秘的色彩,随风摇曳,清新、静寂。清晨,天空或云淡风轻、晨雾弥漫;烈日下,炎炎骄阳似火,碧空如洗;傍晚,瑰丽的余辉或风起云涌,晚霞斑斓。金山岭,春天山花烂漫,浓郁飘香;盛夏万木葱笼,云雾飘渺;金秋漫山红遍、层林尽染;严冬银装素裹、白雪皑皑。在这如诗如画的天地间,处处是美景,处处有奇观,实在令人叫绝。是摄影者的天堂,旅游者的乐园,观光者的胜地。虽是暑期,到金山岭长城的游客没有人潮涌动,摄影者可以静静地享受光影变幻中的乐趣。


1  2  3  4  5  6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