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相聚灯影周庄 点亮江南"第一水乡"(图)
发布时间:2018-08-22 17:53: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南湖畔的“月上南湖 情满中华”灯组,以展开的羽扇倒映水面,形成一轮满月,扇面上的荷花,寓意和和美美,游人如入仙境,流连忘返。



千呼万唤“灯”你来,2018海峡两岸中秋灯会,终于又要和大家见面啦!世界水乡还是一样的模样,江南记忆依然惹人向往,编织着光影的岁月,一晃又是一年。时光在古镇的上空徘徊。夜色斑斓,我们即将迎来新一年的光影璀璨。



犹记得“两岸情 一家亲”2017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的闪耀模样,4大主题灯区“昆山印象”“宝岛风情”“周庄故事”“祈福中华”在古镇内外闪烁着异彩,120多个绚烂灯组将周庄的夜装点成了一片星星的海洋。



引人注目的“花开并蒂 灯映两岸”灯组,取意并蒂双生,是永不背弃。



别致的“莲穹”灯组以昆山特有的并蒂莲为主造型,顶部月亮立体造型,搭配有船和浪花,寓意明月照耀海峡两岸。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