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相聚灯影周庄 点亮江南"第一水乡"(图)
发布时间:2018-08-22 17:53: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如戏如梦,如影随形,我们在水乡周庄,9月19日—10月20日“灯”你来! 



漫步古镇内外,一场流光溢彩的灯会盛宴。即将惊艳而来,惊不惊喜?期不期待?更多精彩的、好看的?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开启圆梦盛宴 搭乘“两岸青年圆梦”的列车,邂逅这一场“中秋月满人团圆”的盛宴,感受两岸文化精粹,共叙两岸情深,共同期待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勾勒光影画卷 一年一会,再筑芳华。本次灯会周庄古镇将打造三大主题灯区——古镇片区、台湾老街片区和香村祁庄片区。如果你期待感受浓郁的水乡风情,以“世界水乡˙美丽周庄”为主题的古镇片区当是首选;如果你想了解魅力昆山&宝岛台湾的多彩画卷,以“大美昆山˙魅力宝岛”为主题的台湾老街片区可不容错过;乡土风情浓郁的香村祁庄片区以“特色田园”为主题,恋上水乡,筑梦田园,来这里最合适。



<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