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绿海包围的"户外天堂" 陕北也有山清水秀
发布时间:2018-08-27 10:32: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宋喜明 肖玲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传统印象中的陕北,黄土高坡,尘土飞扬。但在位于陕西北部的黄陵县陕西黄陵国家森林公园却被誉为“养生福地,户外天堂”。园区内四季景色各异,地貌独特,是陕北延安最大的一处国家森林公园。



传统印象中的陕北,黄土高坡,尘土飞扬。但在位于陕西北部的黄陵县陕西黄陵国家森林公园却被誉为“养生福地,户外天堂”。园区内四季景色各异,地貌独特,是陕北延安最大的一处国家森林公园。



陕西黄陵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黄陵县城西南部,坐落于沮河(古称姬水)上游、子午岭中部向东延伸的支脉上,总面积4358.5公顷,公园森林茂密、地貌奇特、气候湿润、水资源丰富,森林生态环境清雅迷人,有动植物750余种,森林覆盖率98%。景区分南区和北区两部分,南北相距20余公里。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