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绿海包围的"户外天堂" 陕北也有山清水秀
发布时间:2018-08-27 10:32: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宋喜明 肖玲  |  责任编辑:路遥


飞龙岭全长6公里,它像一个哑铃的中间,将轩辕养生谷和紫峨寺景区紧紧串联在一起,形成巨大规模的景观群,驱车或者徒步登上飞龙岭,只见近处古木参天,曲径通幽,鸟语花香,远观四周,峰峦起伏,逶迤连绵,一派高原林海气势,每一石、每一木,都记载着华夏文明的兴起,散发着龙脉的灵气和祥瑞。



此外,2000多米长的悬空栈道,修建于悬崖峭壁之上,离地70余米、步行上去,犹如行走于天地之间。十里松廊景点,道路两旁古松参天,意境深远。树顶漫步让游客体验感觉游走于树顶,玻璃廊道让人觉得置身半空的感觉,建议游客游览体验。为丰富园区游玩设施,陕西黄陵国家森林公园最近新开设了悬崖秋千、网红桥、卡丁车等体验项目深受广大游客朋友的好评。


<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