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暑后 去峨眉山赴一场闲适浪漫的初秋约会
发布时间:2018-08-29 16:02: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袁士洪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赴一场秋天的约会,全身心投入森林温泉的怀抱,被暖暖的温泉水包围,感受树间的风,檐下的雨,天上的星。遥看远山云海,聆听虫声和鸟鸣,与幽谷灵猴喜戏,在溪水潺潺、禅音袅袅的佛国仙山中感受季节流转。



处暑已过,秋意渐浓,正是人们畅游迎秋赏景的大好时节。从上周处暑开始,峨眉山持续迎来秋高气爽的好天气,蔚蓝的天空,秀水青山苍翠欲滴,空气特别的舒爽清新。处暑无雨十八高,民间俗语:处暑那天没有下雨,会接连有十八个艳阳高照的好天气。



为了印证这个民间智慧,笔者咨询了峨眉山金顶气象站了解到,今年秋季,峨眉山雨水明显偏少,处暑开始,气温在往下降,预计到8月底降温会比较明显。从现在开始一直到整个9月份,峨眉山均以晴好天气为主,是一个错峰出游的好时机。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