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暑后 去峨眉山赴一场闲适浪漫的初秋约会
发布时间:2018-08-29 16:02: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袁士洪  |  责任编辑:路遥



峨眉山最大的温泉浴场,环境天然私密,水质纯净温和。赴一场秋天的约会,全身心投入森林温泉的怀抱,被暖暖的温泉水包围,感受树间的风,檐下的雨,天上的星。遥看远山云海,聆听虫声和鸟鸣,与幽谷灵猴喜戏,在溪水潺潺、禅音袅袅的佛国仙山中感受季节流转。



暑期结束,峨眉山偌大的景区,怎么能少了一场登高祈福之旅。夜空下的峨眉山,安静异常,3079米的金顶,绝壁凌空,巍峨屹立在“大光明山”之巅,明月、星轨与银河交互辉映,佛音缭绕,浩瀚星河在峨眉山的初秋时节愈加瑰丽。在星空下,雄伟壮丽的金色华藏,圣洁庄严的十方普贤金像,其色泽也是光辉无比,异常迷人。


<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