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贵州独山 黔之南放牧心灵的天堂(图)
发布时间:2018-08-31 10:32: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韦亚军 刘增兵 刘青 盛亚亿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这里山奇洞幽,天蓝水碧,是个“可和神仙约会的地方”;这里人杰地灵,黔之南,桂之北,占两地之灵秀,其史也古,其文也厚;这就是悠悠独山,是你放牧心灵的天堂。



也许在一千名游客心目中会有一千个贵州独山。这里山奇洞幽,天蓝水碧,是个“可和神仙约会的地方”;这里人杰地灵,黔之南,桂之北,占两地之灵秀,其史也古,其文也厚;这就是悠悠独山,是你放牧心灵的天堂。



这是一座山水田园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活力之城。拥有紫林山国家森林公园、九十九滩国家湿地公园、都柳江源省级湿地自然保护区,是实至名归的“清凉之都”“避暑胜地”。这里风光旖旎、景致奇绝,溶洞、草原、瀑布、峡谷山水竞秀,系珠江支流之源、都柳江之源、全国十佳生态休闲旅游城市。这里文化多姿、底蕴深厚、文化源远流长,享有全国文化先进县、中国首批传统文化旅游名城、中国民间艺术之乡、花灯之乡之美誉。


1  2  3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