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贵州独山 黔之南放牧心灵的天堂(图)
发布时间:2018-08-31 10:32: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韦亚军 刘增兵 刘青 盛亚亿  |  责任编辑:路遥


梦里寻芳千百度,醉忆还是净心谷。这是一座历史传承与时代气息相互映托的浪漫之都。当您游走在独山的大街小巷,饱览着独山的古色幽香、山山水水,一镇一特、处处是景的小城故事在这里演绎,“百湖百泉百井城,品茶品灯品古韵”让人流连忘返。以净心谷、古国毋敛、深河桥、天洞、大河口、龙井湖为代表的十余个景区,串联起全天候、全季节、全县域旅游发展的新格局,翻开了独山旅游的新篇章。



走遍万水千山,醉爽悠悠独山。这是一个让您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的醉爽天堂。踏着时代的脚步,独山人将致力于“改革开放先导区、创新发展先行区、特色产业聚集区、经济发展最优区、宜居宜业宜游示范区”五区支撑,打造活力之城、人文之城、生态之城、创新之城、醉爽之城,凝聚各方力量,突出做足“奇、特、爽”文章,不断完善提升景区品质,全面奏响“悠悠独山·醉爽天堂”品牌,让独山成为人们休闲、度假、观光、漫步新的旅游胜地。


<  1  2  3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