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法国 "骑行天堂"的激情再战(二)
发布时间:2018-09-06 13:10: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吕峥鑫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在上集游记中为大家介绍了参加LOOK MARMOTTE GRANFONDO ALPE D'HUEZ爬坡赛,ETAPE DU TOUR环法挑战赛的经历,分享了法国本土浓郁的骑行文化,讲诉了在“骑行天堂”骑车的美好回忆和里昂以及巴黎法国两大城市的旅行经历。这次法国旅行、骑游和环法观赛之旅再次随我一起走进充满新奇刺激的骑行世界。


第二天——151KM,爬升4600。同样三个坡,第一个27.4KM,平均5.4.第二个19.9KM,平均7.2,第三个19KM,平均5.9,三个超长爬坡,非常酸爽!



第二天发车,在阿尔普迪埃山顶,看看表上的时间,今天由于路段超虐,不到7点就要发车啦。




这件GRC熊猫版骑行服,被无限搭讪,连组委会的美女坐在后援车里都追着给这件衣服拍照。这件衣服老外真的是大爱!之后几天,一说panda jersey 大家都知道是我。



途中会经过很多有特色的小村落。



补给点真的是应有尽有,补给品牌比我自己带的还好。而且最有意思的事,补给点还有记者,在补给点还有一位瑞士记者看到了我中国标识的号码牌之后,给我做了个简短的采访。高地美路精品小团的服务,真的很赞!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