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法国 "骑行天堂"的激情再战(二)
发布时间:2018-09-06 13:10: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吕峥鑫  |  责任编辑:路遥



由于海拔问题,经常会骑到高山草甸。


这种坡,爬的是真的爽爆(图片来自高地美路官方)


今天领教了超长爬坡,确实不适应,排名掉了些,总排名55。不过依然是满意的。尽力了就好,挑战自我!



洗澡,按摩,营养餐就不表了,高地美路常规。图片是晚上6点的,每日简报会议。今天内容多了一项,由于明天是ITT,所以会根据总成绩通知每个人的达到时间和发车时间每30分钟一个时间段,每个时段发60人,间隔30秒发一人。参照职业赛标准,按总成绩倒序排名,我自然被安排到最后时间段发车。



每日简报会后,都会有party,大家会喝着啤酒,吃着零食,聊着这两天的比赛,畅想明天的比赛。亦或是闲聊,交朋友,浓浓的骑行文化,骑行是一种生活方式,交流方式。



<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