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暑末初秋 在峰回路转间遇见瑞气袅袅兴隆山

发布时间:2018-09-08 13:49:4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张希军 丨 责任编辑:路遥





说到兴隆山,我查到了甘肃兴隆山,现在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显然不是咱们承德的兴隆山,2017年开业的承德兴隆山显然也不是承德原本的兴隆山,是擅长开发山区旅游的中景信集团老总在考察了兴隆县大水泉乡迷子地后,认为这里山形类似于南方的张家界,是一片待开发的处女地,于是利用兴隆是清东陵后龙风水禁地这个历史事实和兴隆山的客观存在,把迷子地这片山区称为兴隆山。



不一样的兴隆,是因为这是皇封的兴隆,不一样的兴隆山是因为这是新兴的兴隆山。



如今的兴隆山在中景信集团的先期10亿元的打造下建成了集生态停车场、游客换乘中心、悬崖栈道、观光缆车、自动扶梯、百米电梯、高空索桥、226玻璃桥、A级厕所、标识标牌等的智慧景区。


<  1  2  3  4  5  6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